《(HP同人)对角巷的中餐馆》这本书是我第一次在手机上追着看的小说,这对于习惯快速阅读的我很不容易,故事的前期写的真的精彩,人物的刻画性格分明,我非常喜欢,但是感觉作者落翼幽子近期状态不太好,希望作者努力调整下,我会一直支持你,加油!
来源:黑子哲也 / 2017-04-24 02:07
这本书《(HP同人)对角巷的中餐馆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哈利,汤姆,兰羽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陪伴我这么久了···
来源:科恩 / 2017-01-28 02:44
《(HP同人)对角巷的中餐馆》是很赞的一本书题材很新颖,这是这本书不同于其他哈利,汤姆,兰羽文的特征。作为七年书迷,这本书真的爱了,强烈推荐!!
来源:顾磊 / 2017-03-03 19:10
《
(HP同人)对角巷的中餐馆》这本书真的强推!本来怀着打发时间的心理看的,看完第一个内容就被深深吸引了。故事情节完全不老套,给人一种设身处地的感觉,每看完一个小内容就和看完一本书一样,会有不一样的体会,环环相扣,层层递进。男女主
哈利,
汤姆,
兰羽人物形象十分饱满,很生动立体。作者落翼幽子文笔更是不用说,没废话无尿点,完全不想跳章看。是近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本同人美文、耽美、系统流文了(真诚!)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读者小可爱~忍不住我这颗激动的心了!
来源:秦宋 / 2017-07-22 02:10
一直都在追更,感觉这《(HP同人)对角巷的中餐馆》真的是特别良心的书!!主角哈利,汤姆,兰羽睿智干练,缜密果决!配角也都各有特色!最主要的情节真的是紧凑精彩,扣人心弦!!期待后续!!
来源:赵哥 / 2016-09-26 04:37
落翼幽子的书是我最爱看的,只因写的太好,故事情节深入人心,是我喜欢的同人美文、耽美、系统流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,作者大大加油!
来源:上官风 / 2017-04-09 03:07
《(HP同人)对角巷的中餐馆》很好看这本书啊,男女主哈利,汤姆,兰羽令的性格我很喜欢,作者落翼幽子大文笔也不错。
来源:瑞亚 / 2016-10-24 17:30